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朋友...

朋友...
是我们生命...一个让你感觉像是情侣...像是互相照顾的对象...有些的朋友...会保留长久...有些只是短暂的...朋友的期限...在你生命里...不管被伤害过的..被疼过的...经过的..等等...但他始终是你一辈子的过客....没了朋友...你就不会正常的站在这里。

朋友...
有时候...我们会认为....为何这个朋友不了解我...有些朋友...合不来... 心想想...是否彼此之间似乎缺乏坦白,缺乏交谈呢..如果...当下的你..多拿出一点坦白,多花时间去交谈沟通..我想..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

朋友...
老早前收过一个短讯,没有永远的朋友,因为世界上没有两个月亮的存在(月月),给我第一直觉是错的....那大家应该听过,没有100%的男/女朋友,只有五十巴仙的两位...这样才是玩买... 朋友也是这样,没有另一半的那半月怎么会有满月呢??对吗??

朋友...
有时候往往我们觉得...朋友背叛的伤痛,感觉很像被刀割一样的痛,但这痛会让你记起,你们之间不诚心的证据...

世界上什么类型的朋友都有...但他们在你的生命里....确确实实的让你成长的过客.... 好好的珍惜...上天赐予的缘分...记得..朋友就想疼爱的另一半...拉太紧,放太松..也会有任何不一样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