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没有勇气了...

我再也没有任何的勇气...去申请任何升学了...

这是自己的问题吧.....原本信心满满的..但还是算了...

我还要多少勇气去面试奖学金??

我不埋怨任何人...只能怪..怪自己...

'''''你确定要申请奖学金吗?? 你的排名很低哦??你确定??
哇..这个人/那个人的作品不错???
怎么这个人....????''''

也许我不应该在踏入设计界...
我没有创意的想法...
我没有很好的技巧...
我没有..设计界里的同胞热诚...
我没有设计界那种敏感度....

面对的一切...真的很难受...
跟朋友..感觉我们的程度差的好远好远.....
就这样...感觉跟大家...彼此有了距离感....
不是对方...是我自己给的距离感....

现在什么都没了...
我还要拿出那所剩无几的勇气..
去申请大学吗???

3 comments:

  1. 申请大学啦,不要再犹豫了。不要因为一点风声就想毁掉自己的前途。

    ReplyDelete
  2. 排名不代表一切^^
    要對自己的"孩子們"有信心...
    最重要是積極面對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知道咯...谢谢^^!!你们的鼓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