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毕业也毕业了...毕业展也圆满结束了...新年也过了...

就这样新年就过去了...

除夕
去看了烟火....

初一
跟往年一样...但开心的事...我赢了百多块^^

初二
这天对我来说算是有意义的一天...,十年不见得朋友...
我们重逢了,大家也变了(废话,不变就有问题!)但我们的缘分是唯一不变的...
也去了级任老师的家拜年...

初三
这天我写真实的感想吧..!
虽然拜年...但说真的一点开心也没感觉到...
也许是我变了....也许是我个人过于敏感吧!!
感觉大家不像大家了...没有以前那份真诚了...

初四
这天呢...疯狂到 sinpan lingan 轩的家...
过后yong peng 琦的家....过后pari jawa...远的家...
最后一站...Melacca 我的家...
虽然很累但时刻不错的尝试..

初五
太累了..在家休息一阵天...晚上又赢钱Rm3X

初六
没特别,人生第一次按摩脚底XD

初七
收拾心情...

这些就是我,在新年的行程...


毕业也毕业了...毕业展也圆满结束了...新年也过了...
接下来就是我个人的战争了..
这场战...在别人的眼中只是小事情...
但在我的人生旅途里...是很重要的一节...
希望上天保佑我一切顺利...

1 comment:

  1. 哇。好厉害。
    还要一天天 活动记录介绍。
    我也要。哈哈
    现在 去弄。。。。8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