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的确的是时候道别了..

M07的聚会...就这样结束了....
也该是时候道别了....
在里面..纠纷多..欢乐多..油腻腻多等等...
一切都变成回忆....

7/2是exhibition 最后一天...辛辛苦苦弄到exhibition 场地设计...
明天就要打包收拾了...
想起...订板...钉patition..油漆..当中制作过程的小插曲...
只有用心的人才体会得到这种欢乐的回忆...
我会记得的..I Dare therefore i am.. ~彼此认识的终点...彼此吵架...彼此辛苦的终点..出社会的开始...
接下来...向左转向右走...各自走各自了....我珍惜每一位的出现..每一位在这3年的所扮演的角色...
虽然我不是耀眼的设计...但我尽力...尽力的追上大家...~!

接下来我的路..何去何从..都是要靠自己去寻觅了...大家好好加油哦..!!

昨天跟油腻腻...睡不着..聊天聊到4a.m...
听了很多很多....原来...彼此的世界有点相似...
我也讲了很多很多....
哈哈...这几天你住在美华...
开心了不少...
是有点后悔那么迟的更认识...
不是...
是所有IA的人... :)
祝福你们...前途似锦...
出社会了....没有当初的海绵头了...
只有一个名叫Deyo的设计师了...

谢谢各位..三年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Deyo(哈哈..偶尔谢谢自己)

谢谢M07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