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不是自私体...

在别人眼里我属于怎样的一个物体?私立体....自私体...还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过于的误解我的用心,那我要怎样做才不会让能误解我的用心呢?别人有发脾气的余地..我呢?承受...我不是埋怨什么..而是要让人知道..什么的什么...

那我告诉你...我是个照顾人的个体,没有任何的私心,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心,我也不知道,老天赏赐的吧!我的劝告不是无谓的劝告...我希望你们明白我的用心..别再误会我了..好吗??


1 comment:

  1. 不要只懂接球,必须在适当的时候保护自己。。。
    就算是避弹衣也有会破的一天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