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一個人的冬天















昨天算是真真的冬天吧....

一個人的冬天,

寂寞的,感覺特別的寒冷....

也許是第一次的體驗吧..

好希望,有有把溫暖的手抱著我....

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晚....有少許的溫暖...

這只能奢想吧....

還不是時候去追求...

這一個小小的溫暖



在馬來西亞的...

過得如何??

感覺到...距離感的出現了...

或許我還是保持那種裝傻吧...

我會慢慢的,

習慣這個距離感...

畢竟這是我選擇的路...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