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爲什麽我會那麼關心朋友??

世界上有很多白目的人...

爲了朋友心情不好...
自己在那邊著急...

為的是什麽?
我也不知道...

但當我需要得到大家都回饋,安慰...
得到的又是什麽?冷漠,忙,不回應...

習慣性了,等到朋友真真的下線...
我才跟著下線,當下的我,的確很累了...
但我為的是那份心....

好,我不怪,畢竟你有你的時間...


但能讓我這段人生好過點嗎??
最起碼..能做個騙"小孩的"角色嗎??
這樣我才能麻醉自己!別想那麼多

我要當白目當到多久....
我到底為的是什麽?


*爲什麽...找那份真誠的..心...有那麼難嗎?
當有天我不尋找那份心,我想我該是累了,那時候只有邪惡的我?

2 comments:

  1. 会真心关心朋友的人很难找了~~真的!
    会勇敢的开口关心朋友是很可贵的~~
    这是你的优点。。。。。不要埋没他~~
    真心关心朋友应该是不要求回报的吧?(就是人们所谓的爱情什么真正爱一个人是不要求他回报之类的)我想友情也是一样的。。。。。
    虽然有时候觉得你很失落,伤心,丧气的时候,都没有人可以跟你分享。。。可能这就是真心知己的可贵所在吧~~朋友是很多,试问一生当中有多少个知己呢?(叹气)我相信五个手指数到来还有多!
    相信我~~我现在在学习这个:对待朋友不求回报。。
    一起加油!!fighting!!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留言...
    沒啦..只是發洩發洩罷了^^~
    謝謝下罷了,讓別人知道我的感受^^~~ 嘻嘻...

    我也不要求回報什麽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