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心中

瞭解你的人........自己
永遠陪你的人.......自己

不知爲什麽來到這裡....
習慣了一個人了....
感覺身邊有沒有另一道身影....也無所謂了...

因為我的確..
在心底的熱忱...慢慢的一點點撲滅....
兩年後的我.... 應該會比以前的我安靜多吧...!


好想跟大家分享..
好想混入大家..
好想陪大家一起度過..
好想跟大家認識..

想罷了...
再多些~只會讓自己痛苦...

嘗試了主動·
最後還是冷漠的待遇...

這也是我來到這裡自己的考驗..


今天猜到的/聽到的..的確讓我很心疼...
算啦..這點疼~算什麽...
疼才能讓人快速的成長....

1 comment:

  1. 你的考驗也許也是很多人的考驗。
    給自己更多勇氣,讓別人了解自己。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