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 ~

看著..電腦上的螢幕...
楞了...好久好久...
該怎麼寫呢....

到底我的心情...
要如何的形容呢..?
我要怎樣突破自我...
讓自己更加跨越這自我的困境呢

背後...身邊的打氣聲...
還在我的腦海裡圍繞著...
我要怎樣克服自己...
才能不會辜負呢...?
這些圍繞的..打氣聲....
還是如次的清晰...


我...要踏出現在的框框..
迎接...未來成功的我...!!!
好讓打氣聲變成鼓掌聲:)



2 comments:

  1. 我連打氣聲都沒有T^T
    課業好多好多讓我喘不過氣...
    1天24小時看來都不夠用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加油哦~呵呵xD 誰說沒有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