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想太多。。。

感觉到....人一生中的时间~不多....
很短很短....快乐时光的背后就是无奈的开始..~

在Pj生活了....差不多要四~五个月了...
再不久~成功的话...去了台湾...
吉隆坡的生活就告一段落了...

最近想的有点极端吧...也过于Over...
短短的时间能让很多事情变化...
五个月前~还在毕业的喜悦里...
四个月前~依依不舍的要离开加影...一些小波折搬来了Pj
三个月前~进入了南洋工作~
两个月前~大家会筹备去哪去哪~放松下自己~
一个月前~试用期过了..正式的成为职员...

感觉..一切来得很突然~很快...转眼就过去了...
如果顺利~台湾后的两年~也许就回到了Kl工作....向左向哪...还是未知数...

今天看了星光传奇赛~Janice(阎罗王)唱陈奕迅的=我们都寂寞=
回顾了以前到现在....
过客好多~想留的~却留不住~
当我去想珍惜一个朋友~ 最后感觉是自己自作多情...
寂寞也许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谈心过客....



我要有多少时间呢??去寻找我要的...

1 comment:

  1. 可以找我谈啊...
    不要想那么多
    真笨蛋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