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梦境..

趁我自己还记得那两个梦的一切...记录下来

第一个...

我头一次就是梦中有梦....意思就是在梦里发梦.....也好久没控制梦了...这次..这个能力回来了...
还记得情景是这样 。。在梦中梦...我自己知道这是梦...因为那时候的我以为梦能预测到以后的时期..
结果在FB tag 人~~~目前只记得一个人的名字..其他的...不熟悉的名字... 当我post完了...
回到梦(就意思梦中梦我醒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只记得...在FAcebook tag的东西一切灵验...!!!!!注意到其他的人的post一切灵验到完。。。

第二个...
哈哈~因为第一个梦的质疑...我...在现实醒来啦~好一段时间~才睡得下去...
这个梦...好特别...我梦见我以及两位班上的同学..一起回到美术系....很陌生的美术系...
以前的美术系原本一楼的..但是奇迹的搬去28楼了....还记得情景..因为Lift满~两位班上的同学..
跟我个别搭电梯..电梯高级下...只是大概看到已经没有1楼这个按钮了....到了28楼~感觉好光好光哦...
(*因为现在的美术系很暗下) 看到一个人扫地..这个人很像raha的老公~但又不像==~
结果因为还没搬迁完~我下楼了...
下楼搭life..就好像搭过山车..那感觉...~好真实~到G楼~果然变成过山车..了~而且出到一个过水的过山车...


===很明显,我跟上面没什么关系==
好久没控制梦了,那感觉好熟悉,就好像回到家一样...
意味着放下了一切..潜意识开心的我回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