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Rm150买我回去熟悉的“故乡"

为了要快点解决....钱的问题..
特地从大老远回到熟悉的"故乡"
加影..

在火车的上...火车行驶着...
三年的画面呈现在我脑海中....
在这三年的成长....
在这三年的生活....
在这三年...熬夜的..悲伤的...快乐的...吵架的...
现在都变成了回忆...
这次回去的心情...完全的不一样...
现在以一个社会人士的身份回去...

熟悉的环境...
我们的足迹...
环境还是一样...还是感觉到这里的人情味...
这次除了弄$$的问题..还帮了同学拿支票...
回到熟悉的美术系...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看到了几位老师...老师们都还是老样子..呵呵...
大概聊了几句....告知了..我们身边同学的状况...
现在的美术系...感觉比以前热闹多了...
哈哈..感觉到..自己成为了历史里的学长这样...
来来往往都学弟妹..看到我好像看到怪物一样..哈哈(*头发那么蓬)

CnC....以前可算是最后关头救了我们还几次的命的地方...
哈哈...回到去那...感觉安帝不认识我了xD我还是做个路人吧~

财务处~以前总是讨厌这个地方....每次讨钱~摆臭脸...
但这次感觉不到他们的以前的态度...
虽然各他们不熟悉...但还是关心我们的状况...有说有笑呢^^
以前的刻板印象...应该放下了...

这次回去..没办法...赶时间..因为我个人的个性...就是想快速解决麻烦...
见了以前的屋主..
还是有说有笑...
但最后发觉...这个$$的问题..
出现在我的身上...150就这样飞了...
当时的心情有点Dwn...
但是想了又想..
150..罢了...
以后的我...赚回多少个150都可以呢...
因为要settle这件事情...要动到警察...时间精神都会白白浪费
M家银行是很难拿回钱的...


Rm150买我回去熟悉的“故乡"
见到熟悉的人事物...
值得...


这次回去感觉到...充了电.^^
我要为我的梦想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