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谈心~

晚餐...
原以为很多人...
但到最后剩下三人行...

我..
文绮..
俊杰..


转来兜去...
最后只是吃
NanDo...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是奢侈...
不过偶尔让自己奢侈不是件坏事...
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不必别人来担心...
我又不是把钱花在不应该的地方...

在聊天当中...
聊的...讲得...
我终于明白...
过去的事情...
总让我知道事情的原因...
不过遗憾...
一点也没有...
因为已经过去了...
现在遗憾...有何用意???
过了就过了...
真希望...能有一班谈心的朋友
聊到黎明..
好久没让自己的心摊出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