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麻木了

最近..工作...
把自己麻木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

接稿..做稿...print稿...
重复的机器人的生活...

在设计界..
我现在处于迷失了自我的方向...
找不到以前的灵感..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找不到自己的要求.
也更找不到我的动力...
就随着...它去..

前几天接到的稿..
全都是我的弱点吧...
一一的被弱点打败...
人..要战胜自我的弱点..
需要长的时间..
不管时间多长...
我都要把我的弱点变成优点...

越被打败就要越勇敢的面对..


*虽然现在我不是很好的设计师...不过我能说...
现在的..
只是个过程...
我会好好的利用过程来磨练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