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舞台、演绎

舞台上的星光...
需要付出须多台下的代价..

当一上到舞台...舞台永远是属于你一个人...
不管多好多烂...总要把他演绎完你要表达的一切..

有些声音...有些动作..
有人的支持..也有人反感..
舞台的现实就是那么如此...

我的舞台..
几时才轮到我..
而我..要该怎样..演绎呢...
怎样都好...我会去面对我自己的弱点..
让自己成长...让我大成长台下渲染...
好让我台下的观众...留下感动的泪...
留下掌声喝彩...

人一出生就是个角色...
由你决定自己的一切...
你才是编写你自己剧本的导演...

..好好加油为自己人生舞台...
让各位的心中...刻下你的辉煌舞台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