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一个人/二个人

住PJ 有一段时间了...

做工回来...也累了..懒懒的...所以没什么update blog..

工作也一个星期多了...环境...工作上的运作..熟悉度...达到了70%了...

今天星期四...刚好休假...

一个人搭着LRT....看着陌生的人..陌生的场景...

到达了..目的地...两个人了...

间中..没有彼此的尴尬...就像以前那样的...

吃了午餐..她怕我闷..借了我她宝贝laptop^^哈哈..(*谢谢啦)

因为我硬要等到他放工...

五个小时...一个人...流荡...

..一个人流荡背着背包...走在Klcc的路途..

发现到...我忽略了那么多细节...

走着走着...看见曾经到到访过的地方...

地方还在...但人..事..都改变了...

繁忙的街道...闪着灯的交通灯...

我..陶醉在这样的环境走着...

也许太久没有一个人的走吧...!

现在工作了...自我的时间也跟着减少了...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