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

人生的旅途....难免会有自我冲动的时候,有时候..当自己迷失了自我,就要靠旁观者,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迷失了自我..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冲动...搞的其他人的不满,谢谢教导我的人,谢谢原谅我的人...谢谢包容我的人....没有你们我的人生旅途...就容易的迷失自我

正妹
两年多的认识,你是看着我成长的人,在这两年多,互相的教导....你的鼓励....我会永远保存起来...那时候我收到你的字条...也许是误会也许是真的吧!我只能解释我的这一面...最近的我..话的确的少了因为我不要让你们看到我的压力...我最害怕离别的一面...明白吗?谢谢你这位朋友~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亲情,还有很多话真的很想多你说的,有口难言.... 现在的我珍惜剩下跟你一起玩玩的日子.......15/3 后...你要好好的走你的路...开心的去面对一切...加油...

Kenneth
小弟弟...之前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我很内疚....如果不是我...你和远就不会闹到现在这种地步...谢谢你...你的出现...让我变了很多....在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有时候看到你的傻乎乎笑容...让我的烦恼全忘记...也谢谢你的包容心,以后再也没有两个傻老聊天到天亮得画面了....毕竟天下无不散之席,你要记得...珍惜..谢谢你...好好的加油吧!!


原本是要继续写的...我想也免了..:) 再写也没有任何意义的存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