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Merry xmas~~:)


在此向大家说声圣诞快乐^^::

09年的圣诞选择了在云顶度过...
在这之前..大家为了这个圣诞节的游玩...
讨论了很久...
*不想说细节了...



09的圣诞...的心情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很怎样..
只是平淡的度过...
也许是因为21岁了吧...!
对节日的热诚..也缺乏了...
我只能说我老了= =!
这次的心情..很复杂...
为何就是难以寻找..跟大家都快乐心情呢...
我怎么了?? 现在总觉得期待总比到来的还要好吧...
明年的圣诞..我会在哪??










*感谢父母与上天给我这样的脸孔...因为这脸孔能帮我掩饰心中的不开心:)




*谢谢你...也许某天我们不会再这么的友好....我珍惜:)你这位朋友...帮我分担了很多烦恼xD


*谢谢你,有时候看你得孩子气...的确会开心多xD


*谢谢你老人XD哈哈...我看那么多朋友中最了解我的..非你莫属了吧!!..
我们的认识,的确是从虚拟开始..但最终友情也现实化了...也说声抱歉^^
每次听我的埋怨...



*我要感恩所有的人... 无论什么人都好..对我偏见的人也好...我还是会感恩 :)!

3 comments:

  1. hey ... new blog .... blogger is more nicer than wu ming leh ...whahaha

    ReplyDelete
  2. love it.
    next year xmas ....haha...dunno i will at where also..

    ReplyDelete
  3. HX : yaya...我也是这样觉得xD!!
    XQ :嗯...现在老咯= =没什么mood玩玩料= =~

    哈哈..谢谢你们的光临我的新家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