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的确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去强颜欢笑...
我不想....

写了这些...
也许有人说我..
我只是会抱怨的人类...
为什么...世界的人...
抱怨的那么多...
为何人家偏偏就是认为..
我的抱怨就是那么多如此...
我忍..
也忍够了...
我做好我的本分..
也做了够了...
为何换来的
只有..
哦,原来我是抱怨的kaki...

难道我没有资格自己的说出自己的抱怨吗?
对,每个人说的..
我都会去在意..
因为我要进步...
别人累了...
有的休息..
别人不开心..
有的发泄..
我叻...
有咯..
心理上承受着一切...
拜托...
不要再因为自己私人原因..
去逃避你的个人责任...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