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想回到過去~

.... 好久沒把自己的內心寫在這裡 文字化...
不在乎有沒有人看 只在乎自己的記錄....

不知不覺 感覺上又到了另一個人生路口了...
不過再怎麼選擇的走,還是找不到最初的答案...

但今天,突然因為一個小機緣,讓我接觸到某種東西...



它也許很邪門 它也許很... 呵呵 不知怎麼說..
總之我想嘗試, 難得找到了解答的機會...

我想回到過去,看看過去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該怎樣把這份擔憂給化解 我該怎樣做個善良的人...
很多的疑問 也許就能一一解答 也說不定...

深吸了一口氣...哈~~ 我要跳出現有的框框 也許不遠咯...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