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畢業還遠~

明年就是這一班的畢業典禮..
沒想到我卻在這一刻停下腳步...
對畢業的執著...
沒以前的強烈了...

講透一點,
那根本就是爲了一張紙而畢業...
這次的我選擇夢想,選擇任性...
很多人說我沒腦...很小孩..
但,我不想以後後悔..
乘著還是追夢的年齡...
趕緊的做我內心想做的夢...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修完文憑再修你想要的呢??
呵呵呵,我不知怎麼答:)
我的答案是,要追求要先學會把以前的放手掉..
執著只會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
也很奇怪 我放了,內心卻沒一絲的後悔以及內疚...~

大家..
能給我做一次真正的我好嗎?
那個又任性又開朗的我:)
就這麼一次...
我不想後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