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最近

荒廢已久的 地盤...
也許習慣性 自我消化 一切事情吧...

不知不覺 這學期 2個月 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的回鄉,
又會遇到哪些事.. 怎樣都好 面對一切的發生...

這次 第一次在亞大 高調..
從被逼參加 演講比賽的那一刻..
腦海裡一直想...除了老師強逼性..我得到的是什麽??
其實我自己知道...想深入一點...參加演講,
確實能讓我再度的面對自己在舞臺上的緊張..
花了幾天的時間 認真的背稿 -讓我學會了..充分的準備重要性

當天的表現,在別人眼裡 只是個很普通..
當我在演講的時候..老師給我的眼神,讓我感覺很溫暖..
那種被肯定的眼神... 是讓我堅持講下去的動力...
最後我還是成功的挨過4分鐘(因為忘稿><後面亂擺)
老師謝謝你,強逼我參與,也許是緣分:) 沒了你的強逼,就沒有機會讓我面對自己...
















雖然 沒有前三名的光榮,
優勝獎對我來說,是個肯定自己的證明..我會克服 自己在台上的一切...


比賽完畢...很多前輩..說我很棒...很用心...
聽了心感覺甜甜的... 不過謝謝你們欣賞我
也讓我覺得來亞大不是白過...:)

































就很意外的..我竟然 首次上學校首頁...嘻嘻~~xD


最後~感恩...感恩所有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