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想瞭解我是怎樣的?

我想挖我的腦
我想挖我的心

我想知道裏面裝的..
到底是什麽...

爲什麽...根本就是會發生的事.我卻非常的在意...
爲什麽...我比一般人那麼的不正常呢?

有時候我真的差不多到達了 崩潰的懸崖邊...

李永森..你想怎樣?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你再怎麼的感慨,有用咩?

這不是第一次了...、
別人累~你也累..
別人追求...你也是追求...

到底想怎樣?

1 comment:

  1. 很久以前他也是这样的,他会钻牛角尖。小时候,当他做不到,他会笑笑放一边。长大了,或许认为自己的头能钻破牛角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