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能怎样???

这几天..情绪真的明明很不好...

就是要用我的热情给掩饰...


A:你的成绩排名多少??
我:100%
A:对不起我们是不能接受100%排名申请奖学金的...那你CGPA呢
我:3.0以上
A:那你还有机会的...

为什么....排名100%又怎样..那就是永远堕落地狱吗???我想的??
对..我笨..我蠢...只能怪自己..自己是左撇子的!!!

Z:同学,你能把拿400图书馆保证金回捐给学校..是时候回馈了咯...

狗屁...什么鸟话...你们有当学生是你们的学生吗??讲到钱..就对你很好...
狗屁.....................................

现在觉得...人是用钱来购买自己的梦想..


外表==
A:你很gaY叻!!妈的
B:你很a gua叻!!哈哈哈
C:恶心..!!

谢谢你对我那么多多多的意见..不过我送你一句话...
在你说人之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你是什么角色去审判一个人的样子...
就算你几帅几美都好....人也会有老的一天..!!!!Ok!!????


谢谢伤害我的人...我会永远永远记得的...而且不会忘记....
也谢谢..所谓的有事情就找你..的人...我没有机会再给你机会了...
因为你...令我彻彻底底的失望...

我也不会用所谓的真心去对待任何一个人..
每当你付出一份真心... 受到的而是..假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